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唱家李丹阳放歌“文联春晚福建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text2 中间李丹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1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身着宝石蓝长裙,优雅而端庄,由她领衔演唱的《采茶扑蝶》更是将整个福建版推向高潮,那富经典韵味的旋律、清澈悦耳的歌声尽情展示了水仙般清雅的闽文化。

  春节临近,李丹阳非常的忙碌,不仅要参加各大电视台的晚会录制,还要完成部队里的各项慰问活动,经常一天赶三四场,虽然很辛苦但李丹阳表示,作为一名歌唱演员,能在春节期间用自己的歌声给观众带去欢乐觉得非常的开心,并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给广大观众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