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严当当心系家乡公益 出任广西消防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出任广西消防大使
text2 授予严当当“广西消防大使”聘书
text3 严当当公益演出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国内各大卫视及演出单位都在紧张的筹备新春文艺晚会,力求用最精彩的节目为全国观众拜年。凭着独树一帜的甜美嗓音,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再度成为各大晚会的宠儿,奔忙之际,严当当仍不忘自己的军人身份,近日特别赶赴广西南宁,接受由广西常委政法委书记亲自颁发的“广西消防大使”聘书,严当当现场表示,为家乡做公益义不容辞。

  当红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出生自广西柳州,被家乡水土熏陶出的艺术灵感和甜美歌喉,为她赢得“百灵鸟”的美称。在歌坛逐渐闯出一片天空之后,严当当也从未忘记家乡的公益事业。1月18日,严当当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国院士的迎新联欢后立即飞往广西南宁,接受由广西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新自颁发的“广西消防大使”聘书,随后又参加了广西政法系统春晚的录制,为家乡父老献上最深情的歌声。

  严当当此前已经担任过江西省的消防大使,而这次担任广西的消防大使,和家乡人民的喜爱,严当当自身青春、健康的形象是分不开的,当晚有记者采访严当当,问及再次担任消防大使的感受,她说:“我前年就受聘但任江西的消防大使,家乡父老信任我,对我发出邀请,我非常荣幸,能够为家乡做一点公益,对我来说真的义不容辞。”

  新春假期将至,严当当特别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火,“因为自己的军人身份,以前对消防就特别关注,近两年通过担任消防大使,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希望能尽己所能和大家分享。”最后,她以大使的身份提醒“大家过年期间一定注意防火安全,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新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