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上海个唱接受点唱 公司重金“金嗓投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3:37  天天新报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巡演第四站暨新年首站将在3月12日的上海大舞台发声,并于今早9点正式开票。昨天,一袭红衣的笔笔现身上海,不仅现场拜师学做年糕,预祝巡演“年年高升”,也揭秘了上海站的众多细节——已经逐渐适应新造型的笔笔仍将尽显女人味,也依旧是一人独撑全场,不过,安可环节将有特别设计,接受歌迷通过微博提前点唱,现场不少歌迷疾呼要听《忐忑》。

  转向女人味?

  “我已经逐渐适应”

  周笔畅昨天在现场“入乡随俗”地跟师傅学习了制作江南传统美食年糕的手艺,因为吃年糕是江南地区过年的习俗,更是借年糕寓意“一年比一年更高”,预祝上海站演唱会在票房、人气和口碑各个方面都比去年更上一层楼。而她身上的一袭红色风衣不仅也是好彩头,更是展现了女人味的风格,周笔畅表示,她从中性风格转变花了一些时日:“开始真的不适应,时间久了慢慢适应了,觉得这样也很好。”

  在“唱歌去旅行”巡演的广州站上,出道五年从来以中性造型示人的周笔畅,在数万歌迷的见证下,于自己人生首场个唱中完成了造型的蜕变,开始显露出女孩子的妩媚。

  在上海站,周笔畅的造型依旧将突出女人味的一面,她表示,这倒不算转型,而是随着年龄慢慢长大,多少风格会不一样,因为自己的审美眼光也有所改变:“现在也能接受偏女人的风格,这不是我要刻意转型,是之前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看了几年,也该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尽管寻求突破,周笔畅坦言不会有大尺度的挑战,自己的娃娃脸不适宜做太多过于性感的尝试。

  此外,以“内地最奢华舞台”、“一人独撑大局”等作为金字招牌的本次巡演,在上海场依旧将会延续之前一系列的超高指标。歌迷可以亲眼见识舞美等最高规格配备的舞台,更能亲耳听到周笔畅一人独撑全场唱足30余首歌。对于不请嘉宾,周笔畅表示也曾怕撑不住场,毕竟一个人唱足全场的考验很大,但反过来想,也是自身舞台实力的试金石。

  要唱《忐忑》?

  “翻唱什么歌迷说了算” 

  这次上海演唱会最特殊的环节,就是安可环节的全翻唱形式,因为此前笔笔的歌迷们一直期待能在演唱会上听到一些经典翻唱,甚至为此还自发制作了一个笔笔经典翻唱的MV,周笔畅表示这次安可环节的特别翻唱设置,除了是一次对自己演唱实力的挑战,更是对歌迷们的一次巨大回馈,歌迷可以通过金牌大风的官方微博进行留言并推荐希望演唱会当天听到的翻唱曲目。

  “在之前一些演出场合,在各种机缘之下我有机会演绎了一些经典的老歌,积累了不少翻唱的经验,将别人的歌唱出自己的味道。这次希望歌迷帮我来决定要唱一些什么歌。”周笔畅表示。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罗毅打趣让笔笔在演唱会当天翻唱网络歌曲《爱情买卖》以及龚琳娜的“神曲”《忐忑》,周笔畅笑称唱不唱《忐忑》要看歌迷是否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向来都将笔笔歌喉视为“特级保护对象”的金牌大风,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为周笔畅的金嗓投下了高达三千万元的巨额保险书。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黄伟菁手捧上书“天赋异禀,金嗓百年一遇;重金全保,金牌惜才如金”的“金嗓投保书”上台,交由周笔畅当场签下受保人的签名。黄伟菁表示,早年张学友曾经发生嗓子状况不得不打针,这次给笔笔投保,是为了保护她的金嗓唱出更多美好的旋律。

  ○新报记者|丰  彦|文

  ○新报记者|朱良城| 实习生|梁益宁|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