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演唱会电影下月上映 首部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BigBang演唱会电影将上映

  新浪娱乐讯 收录了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2010年演唱会实况的3D电影《2010BigBang live Big show》,近日确定了上映日期,并公开了首部预告片。

  BigBang2010年演唱会去年1月29日至31日期间举行,虽然该演唱会此前曾被制作为 资料视频:BigBang拍摄手机广告 吸引粉丝关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DVD发售,不过这次被制作成电影的是DVD中没有收录的演唱会第一天的实况,而且还是以3D形式在大银幕上映,因此吸引了广大BigBang粉丝的热切关注。

  YG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2010Bigshow演唱会制作成电影,既是为了替2月25日开幕的2010Bigshow演唱会预热,也是为了答谢一直支持BigBang的广大粉丝,给那些去年没有买到票的粉丝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据悉这部《2010BigBang live Big show》中除了演唱会实况以外,还将收录平时看不到的后台的情景,将从2月2日开始在韩国上映。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