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发”尚雯婕穿宫女鞋亮相 赞Jay-Z很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8: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白发”尚雯婕穿宫女鞋亮相赞Jay-Z很牛(图)
尚雯婕
“白发”尚雯婕穿宫女鞋亮相赞Jay-Z很牛(图)
尚雯婕头顶“白发”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罗攀) 20日下午,尚雯婕在北京举办了她的全新外文专辑《Nightmare 魔》发布会。在现场,她更自曝曾在几天前的“中歌榜”彩排时摔伤,问及她最喜欢的外国歌手时,她直言称最欣赏Jay-Z。

  头顶“白发”,脚踩高底“宫女鞋”的尚雯婕亮相下午的新专辑发布会。尚雯婕一出场便受到歌迷的热捧,之后她也与主持人进行了热烈交谈,谈到这张专辑时,她说:“我是在无意间发现有自己创作的潜质”,尚雯婕透露,专辑中的歌曲也是通过中国古典音乐与西方主流元素碰撞,所做的一次尝试,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随后她也演唱了《Nightmare 魔》、《Love Warrior 战》等歌曲,全场掌声雷动。

  自曝在“中歌榜”受伤

  歌曲唱罢,尚雯婕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大家似乎对她今天所穿的高底“宫女鞋”很感兴趣,有记者问起这鞋穿起来怎么样?她不介意地回答:“这鞋很舒服,比高跟鞋舒服,因为它只需要你脚中间着地,现在我已经能走的很稳了。(那它今天有没有影响你的现场发挥?)其实,也还好。”话音刚落,她还透露在几天前的“中歌榜”颁奖礼彩排时,自己就曾穿着这鞋,但由于场地原因,她不小心摔倒,并受了轻伤。“所以,穿这鞋要特别小心,”她笑着说道。

  尚雯婕:我觉得Jay-Z很牛

  尚雯婕的时尚打扮与不俗唱功也被记者提起,有记者认为她的歌很容易联想起外国歌手蕾哈娜(Rihanna),问她是否喜欢Rihanna时,她立马点头回应:“恩,我很喜欢她,我也听过她的很多歌。但我更喜欢Jay-Z,我觉得他很牛,(为什么呢?)他的歌很棒,听他的歌能让你感觉到他们当地的氛围。”

  最后,尚雯婕为在场的每位歌迷都签了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