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2011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开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3: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继“刘德华2010 unforgettable香港演唱会”成功举办之后,由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公司、东阳秋水堂影视公司主办的“刘德华2011 unforgettabl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目前,刘德华正在准备献给内地歌迷的“秘密武器”,而北京演唱会门票也将于1月18日在永乐票务开始预售。

  天王依旧在 宝刀从未老

  2011年4月23日,刘德华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歌迷共同庆祝自己出道30周年,乐坛天王华丽回归。30年来,从“华仔”做到“华哥”,刘德华的天王地位屹立不倒,从第一张专辑到去年的《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共发行了120多张唱片,演唱过1000多首歌曲,唱片亚洲总销量超过5000万张。身为全能艺人,刘德华在大银幕上也书写着傲人的成绩,出道以来,共接拍了130多部电影,创下60多亿的全球总票房,所获奖项不计其数,并成为香港本地累计票房总额最高的男演员。惊人的数字记录了天王的人气传说,而前不久香港红馆 “刘德华2011年unforgettable演唱会” 的成功举办,印证了刘德华不可撼动的地位。

  虽然年过五旬,但是刘德华从未停歇自己的演艺事业,近期更是大动作接连不断。去年发行出道30年纪念专辑《unforgettable》,今年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内地巡回演唱会之时,华仔主演的电影《新少林寺》也将于19日在全国公映。此番纪念专辑、巡回演唱会与电影《新少林寺》的连环出击,势必在华语娱乐圈刮起又一轮“华仔”旋风,难怪很多人感叹:“刘德华是一个奇迹,没有人可以替代!”。

  香港红�20场连唱 嘉宾名单星光熠熠

  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8日,刘德华在香港红�体育馆连唱20场,这样的魄力和人气在华语乐坛实属罕见。在演唱会上向来不吝啬一丝体力的刘天王,为了出道30年的纪念演出也是拼尽全力,20场演唱会场场有嘉宾,嘉宾名单空前豪华,就连之前相传不和的黎明也前来捧场,天王的号召力于此可见一斑。黎明的意外到场引得现场歌迷惊呼尖叫,两位天王在台上惺惺相惜,相拥洒泪的场面更是感人,不知4月份北京站的演出又会为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     

  而香港红馆的演出的精彩编排更让观众不虚此行。演唱会以热舞串烧开场,在亲手指挥现场烟火效果之后,天王边跳拉丁舞边唱出一连串金曲,《天天想你》、《大眼睛》、《你是我的梦》和《一起走过的日子》,气氛在第一分钟就被点爆。已经办过400多场演唱会的华仔,至今老当益壮,此次“unforgettable”巡回演唱会并没有设置太高难的挑战,而是以绝佳的体力和舞台感染力取胜。而北京演唱会将延续香港站的风格,歌迷将欣赏到火光幻影交织的酷炫舞台、多样舞种舞技的展示以及出自日本时装界大师山本耀司设计的演唱会华服。

  “刘德华2011 unforgettabl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月18日在永乐票务开始预定。歌迷可以登陆永乐官网或者拨打电话抢购门票,也可以上门取票。为了满足歌迷的不同需求,使票价更为人性化,主办方除了设置从180到1680价格不等的多档门票外,还特别推出了一千多套“全家福套票”和“暖暖套票”,购买这两档套票的观众还将获得由演唱会官方赠送的神秘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