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推出外文专辑 宣布进军时尚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9:17  京华时报[ 微博 ]
text1 尚雯婕 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尚雯婕在京举办全新外文专辑《Nightmare 魔》的发布会,同时宣布进军时尚领域,推出个人品牌Ma Puce。

  去年年底发布专辑《全球风》时,尚雯婕曾表示这是她的最后一张国语流行音乐类型的唱片。新专辑以“梦魇”为主题,收录了9首外文歌。

  本月底尚雯婕将赴北美洲参加演出并进修一段时间。当被问及是否要走国际路线,尚雯婕说:“我觉得国际范儿这个词特别假大空,目前中国音乐还是很难进入欧美的主流市场。我希望通过把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元素和西方音乐相结合的方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努力宣传中国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