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有爱曲目单曝光后 歌迷温习准备集体K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城市有爱演唱会海报
text2 城市有爱动漫时空列车图

  新浪娱乐讯 在黎明、费玉清、林忆莲、赵传、解晓东、张蔷、尚雯婕、范晓萱等巨星阵容相继曝光以及几大看点相继揭晓之后,明晚就将拉开帷幕的“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巨星金曲演唱会终于在今日曝光了演出的曲目单,几乎涵盖了贯穿整个80年代的各种风格经典,在群众基础非常官方的安徽合肥,歌迷们集体上演万人K歌绝对是值得期待的场面。

  超级经典点燃观众热情

  据演唱会制作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几乎所有到场歌手都将把自己音乐生涯的经典代表作悉数奉上,其中费玉清的《一剪梅》、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哦,莎莉》《我是一只小小鸟》、林忆莲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铿锵玫瑰》、《至少还有你》、黎明的《今夜你会不会来》、《全日爱》、张蔷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经典DISCO串烧》、范晓萱《雪人》等等,每一首歌曲无疑都将掀起演唱会现场的超级大合唱,歌迷们也可以提前做足准备迎接K歌挑战了。

  值得注意的是,为满足歌迷的要求,演唱会在曲目选择及编排上做出大胆尝试,在每个艺人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之外,众星翻唱经典歌曲的环节也堪称亮点,翻唱的曲目观众绝对耳熟能祥,年轻一代的尚雯婕将重新演绎红极一时的电视连续剧《戏说乾隆》主题曲《问情》、解晓东将翻唱一代歌后邓丽君的经典名曲《我只在乎你》,大春子将翻唱Queen乐队的全球热门歌曲《We Will Rock You》,而金嗓歌王费玉清也将翻唱与合肥的名片包拯包青天息息相关的电视连续剧《包青天》主题曲《新鸳鸯蝴蝶梦》以及琼瑶经典电视剧《一帘幽梦》的同名主题曲,必将带给现场观众全新的听觉享受;

  形式创新与经典交相辉映

  此外,近期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排行榜热曲的演唱会同名主题歌《城市有爱》也将再次“登台”,只是不同于“城市有爱”在武汉的那一场,这一场演出《城市有爱》变成了标准的群星合唱版,不出意外的话,这首流畅大气,朗朗上口的歌曲也将轻松点燃歌迷们的热情,将气氛烧到最高点。歌手解晓东作为合肥人在文化行业的代表人物,怀着一腔对家乡的热忱创作了另外三首与合肥相关的歌曲,《滨湖心曲》、《肥东肥西》等,首首流畅动听,将由不同的歌手在现场倾情演绎,将合肥的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

  “城市有爱”的主题为“我们的80年代”,歌曲是否实现对80年代的致敬便至关重要。针对此次曝光的歌单,演唱会制作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我们的制作宗旨非常明确,就是让歌迷来点歌,这份歌单是在充分尊重歌迷意愿的基础上确定的。这些经典歌曲代表着华语歌坛黄金时代的水准,首首金曲传唱至今,受到歌迷的厚爱绝非偶然”。

  “城市有爱,爱在合肥”的歌单首先是通过微博等渠道在网络上传播,不少合肥本地有望去到现场的歌迷们已经早早开始备课,狂记歌词,准备在22日晚跟着自己热爱的巨星一起大声唱响对80年代美好时光的感怀。为了能够实现与歌迷们更好的互动,演唱会制作方还通过微博等先进手段在网络上进行“讨论80年代你最喜欢的歌曲和歌手活动赢取门票”的活动,大大吸引了歌迷们的目光,参与者络绎不绝。

  “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以阵容强大、制作精良而备受歌迷推崇,在2010年12月18日“城市有爱”之“爱在武汉”演唱会上,罗大佑、苏芮、韩红等歌手演绎了《酒干倘卖无》《恋曲80》《童年》《听海》等等众多的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而此次移唱合肥,主办方在曲目选择上更是在结合前期针对歌迷进行民调的基础上反复编排,力求真正实现“唱歌迷所想”。

  本场演唱会上所有歌曲都将通过巧妙地方式进行多媒体互动和串接,80年代的氛围将十分浓重的展现在舞台之上,同时包括3D全息投影、超级大屏、彩幕等在内的高科技手段将被充分利用,力图为歌迷打造怀旧与时尚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截至目前,演唱会的彩排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所有人都期待着在这个白雪皑皑的合肥冬天重温旧梦,梦回白衣飘飘的80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