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11万颗钻石上身 五棵松演唱会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19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月21日至23日 歌神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张学友11万颗钻石上身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歌神张学友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三天。

  与以往不同,此次北京个唱在舞台制作、制作班底等多方面都创下张学友个唱史上之最,张学友还将身穿由11万颗钻石镶嵌的华服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由曾获金像奖及金马奖最佳美术指导的奚仲文来操刀舞美。奚仲文为张学友设计了重达40磅、由11万颗钻石镶嵌而成的璀璨银色华服,堪称演唱会史上最贵重、最耀眼的舞台装。

  同时,每一位伴舞演职人员都将备用一副悬高双层移动式衣架才能将自己的演出服全部置挂。

  舞台方面,与2007年张学友“光年巡演”花蕊舞台不同的是,演出舞台场内外采用空间立体设计,透明质感的玻璃舞台若隐若现。此外,8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还能够瞬间180度大翻转,张学友会在顷刻间就站在离舞台地面10米高的“屏幕中”高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