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台北开唱化身希腊女神 圈内艺人齐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0: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王菲台北开唱化身希腊女神圈内艺人齐捧场(图)
王菲赴台北开演唱会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1月21日电 睽违6年,王菲今晚再到台北小巨蛋开唱,吸引众多圈内艺人到场。她的好友刘嘉玲赵薇那英等特地飞到台北捧场,小S今晚也跟老公Mike进场聆听,梁静茹、范玮琪萧敬腾都到场。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TVBS电视台报道,在台湾歌迷期盼下,王菲相隔6年后,重新回到台湾开演唱会,光是舞台租金和制作费就超过上亿元,服装也以春夏秋冬当主题变换,有惧高症的她更登上飞天轨道献唱,好几首经典歌曲《天空》、《当时的月亮》,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今晚的舞台布置成星空,王菲打扮成希腊女神,身着紫色小礼服缓缓从天而降。她向观众轻轻挥挥手,背后星空全亮,有惧高症的王菲挑战自我极限,在飞天轨道上献唱,光是《天空》,就让现场歌迷疯狂,台下欢呼声不断,但经典歌曲不只这一首。

  《当时的月亮》音乐搭配歌词,当时的月亮再度勾起现场所有人回忆,用春、夏、秋、冬当主题,睽违6年,重开演唱会,场地租千万起跳,制作费更超过1亿元,但最重要的是王菲又回到台湾开唱,歌迷终于能一饱耳福。

  此外,王菲来台开唱,堪称演艺圈盛事,众多圈内艺人都自掏腰包买票入场。

  台湾艺人萧敬腾特地买了4张新台币8800元的摇滚区门票,梁静茹、小S夫妻、刘嘉玲、蓝心湄吴佩慈也全都到场观看。小S说,最想听王菲唱“传奇”,杨谨华则最想听粤语歌“多得他”。

  和王菲私交甚笃的蓝心湄透露,这几天怕影响王菲的心情,还不敢先跟她约聚会,但如果时间允许,她们应该会碰头吃饭。

  王菲近年茹素,蓝心湄开玩笑说,“希望她允许我们吃肉!”听到王菲24日就要赶回北京,蓝心湄还撂话说,那等王菲23日唱完,就灌她酒到天亮。

  Selina的妹妹任蓉萱也来“朝圣”,直说王菲是她的女神,每首歌都想听,她还特地和姐姐Selina电话连线。她说,Selina也很想来现场,但现在一出门就会引起骚动,所以还是专心在家复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