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签售新书变洋气 女足歌迷到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9: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笔畅接受采访 周笔畅接受采访
周笔畅和身后歌迷合影 周笔畅和身后歌迷合影
女足也是笔迷,三位代表到场 女足也是笔迷,三位代表到场
歌迷贴心礼物 歌迷贴心礼物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发展成绩不俗的周笔畅1月23日下午回到家乡广州,签售2010巡回演唱会珍藏纪念册——《唱歌去旅行》,大批歌迷到场支持笔笔回家,更有三位山东女足的歌迷代表到场,让周笔畅异常惊喜。和一年前比,在金牌大风发展顺风顺水的周笔畅气质和外型都让现场媒体称道,被问到和李宇春张靓颖一起的变化,周笔畅笑称大家都变得洋气了。

  巡演完美收官 2011年将全新起航

  2010年“唱歌去旅行”已告一段落,但并没有结束,周笔畅透露与歌迷约定3月12日的唱歌去旅行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整个巡演回持续到自己生日左右。谈到去年的巡演带给自己的成长,谦虚的笔笔表示看会演唱会的录音,发现有些地方唱得不是很好,希望今年在现场演唱上加强。

  谈到这次签售的2010巡回演唱会珍藏纪念册,周笔畅介绍这本书很真实的记录了她本人在2010年的巡回演唱会中的筹备,更是全方位地体现了很多幕后的花絮,这本书的另一部分更是真实记录了生活中的周笔畅在艺人、女儿、朋友、同事等各个角色中的模样,呈现出了一个平时歌迷不可能看到的她。通过这本书也感谢那些为了她演唱会顺利举行而辛苦工作的所有人。

  歌迷热情欢迎笔笔回家 贴心定做卡通红包

  广州作为周笔畅的大本营,歌迷的热情可非一般,据承办方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反映,有湖北来的歌迷早上八点就在广场询问签售的事宜,希望能排在本次签售会的第一位,希望能成为今天第一位见到笔笔的幸运歌迷。离签售开始前2个小时的时候,签售会现场就已有逾千人等候偶像,歌迷的热情加上广场上笔笔的歌声让签售现场非常热闹。

  签售现场,广州歌迷会特别的小礼品吸引了到场媒体的注意,那就是广州歌迷会为了迎接笔笔回故乡做纪念册的签售活动,特别设计定做了带有笔笔卡通头像的新年红包送给参加签售的歌迷,礼物虽小,但意义却是非常贴心,非常应时应景。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