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广州签售获女足支持 新年求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3:08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周笔畅广州签售获女足支持新年求进步
周笔畅回家乡办签售活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周笔畅(笔笔)昨日回到故乡广州为她的2010巡回演唱会珍藏纪念册——《唱歌去旅行》进行第三场签售。三位山东女足的歌迷代表到场支持,更带来了正在参加四国邀请赛的中国女足的问候。得知女足有很多球员是增加的粉丝,笔笔表示非常惊喜。

  在近日举办的2010年雪碧颁奖礼拿下三项大奖的笔笔谈到颁奖礼现场与张靓颖等同期超女重逢,更感叹大家都变了,不仅外形变洋气,歌声跟五六年前也很不一样。李宇春曾轶可等选秀歌手都纷纷投身影视圈,李宇春近期更推出了个人的音乐电影,这让周笔畅也有些心动,表示“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和机会,我很愿意尝试”。

  去年5月周笔畅在广州启动了自己的演唱会,谈到新年计划,笔笔表示,2011年还会继续新的“旅行”。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她感觉不尽满意,坦言“后来听回一些现场录音,觉得有些地方唱得好差,还有一些舞蹈的地方,希望在下来能够提升和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