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如愿以偿斩获专辑奖 成内地年度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6: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笔畅越来越具大将风范 周笔畅越来越具大将风范
周笔畅造型不设限 周笔畅造型不设限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末举办的2010某音乐盛典上,小天后周笔畅继续强劲风头,包揽下包括“年度金曲(《单面镜》)”、“内地最佳女歌手”、“最优秀专辑”在内的三项最具含金量的大奖,不仅分别问鼎人气、地位、音乐三方面之最,也可谓一并囊括下歌手在各方面所能获得的最高褒奖,当之无愧成为了内地乐坛2010年的“最佳”。其中的“最优秀专辑”更是让周笔畅如愿以偿地得到了自己最想得到的认可,令此次的颁奖礼显得格外圆满。

  如愿以偿斩获最想得到的专辑奖项周笔畅继续领跑内地乐坛

  身为“扫奖王”,早已拿奖拿到手软的周笔畅,在今年却破天荒在奖项方面表现出了“有的放矢”的目标性,颁奖礼开始之前,周笔畅就曾公开表示过希望有机会拿到专辑类的奖项。《i,鱼,光,镜》作为一张有口皆碑的专辑,在品质上饱获业内外人士的极高赞誉,销量上也蝉联2010内地专辑销售总冠军,在当晚的颁奖礼上独占鳌头,奖项分量以及出场排位更是超过雪碧品牌代言人张靓颖,自然也是众望所归。而得偿所愿的周笔畅依然显得相当兴奋:“以前我对奖项还蛮随缘的,不过今年还蛮希望有机会拿到这个专辑奖。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张专辑对我的意义十分重大,它是我至今为止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专辑,整个专辑在制作中的每一个步骤我都有亲力亲为。它能够获奖,是对自己更高层次、更加全方位的肯定,对我今后更多参与到制作当中起到了很大的鼓励作用,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含金量最高的一个奖。今天能够拿到手,很开心,很有‘圆梦’的感觉,哈哈!”虽然在奔赴雪碧榜的过程中,周笔畅抵达杭州时遇上了下雪,离开时又遇上了大雾,但天气的考验却丝毫没有令她的敬业精神打折扣,而且始终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可能因为对杭州这个城市有着美好的回忆,所以即使天气有些恶劣,也无损自己的好心情。”

  黄龙变绿龙周笔畅人气无人敌 寄望“唱歌去旅行”下一站再进发

  周笔畅视杭州为福地,杭州的笔亲也让她充分享受到了主场般的优待。周笔畅对此次雪碧榜颁奖礼的举办场地“黄龙体育馆”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唱歌去旅行”个人巡演的第三站正是在这里举行,经过了演唱会的漂亮一役,这块被周笔畅征服过的舞台依然令她风光无限。尽管颁奖当晚现场星光熠熠,但彪汗的笔亲还是再度“霸气”地上演了“黄龙”变“绿龙”的场面,让周笔畅成为了现场人气最高的女歌手。周笔畅与当地笔亲时隔五个月后再聚首,双方都有重温旧梦的感动和温暖。对于即将在三月展开的个人巡演的第四站上海演唱会来说,这种重温和承接无疑是个好兆头。周笔畅还感性地说:“每次开完演唱会之后,都会觉得跟那块场地结下了缘分。这些再回黄龙体育馆,看到了这些音乐旅程上的伙伴,感觉很窝心,我会更有信心朝着‘唱歌去旅行’的下一站上海进发,希望上海大舞台也能从此跟我结下这样的缘分。”

  洗练利落中透出几分女人味的妩媚 周笔畅被众人大赞“越来越有大将风范”

  除了成绩和表现亮眼,周笔畅的造型也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曾以裙装和长发惊艳过整个乐坛的周笔畅,果真兑现了自己“风格不设限,以个性化为标签”的承诺,剪了短发后,虽然再度回归到干练帅气的造型风格,但曾经的中性美俨然已经朝着个性以及独特的方向升华了。这次周笔畅以久违的裤装亮相,却因为上衣有着透视效果的白纱点缀,再加上脚下的高跟鞋也使她摇曳生姿,便将这一身洗练利落的装扮与透着几分女人味的妩媚调和得刚刚好。难怪颁奖礼上的每个人看到她后都大赞:“周笔畅真是越来越美,而且越来越有大将的风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