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王子”金韩一荣获“内地最佳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6:11  新浪娱乐
text1 金韩一和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有华语乐坛“流行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登场,出道仅一年的“微笑王子”金韩一凭借个人首支单曲《笨蛋》,最终从数位候选人中“突出重围”,荣获2011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拿下了他人生的第一个音乐奖项。

  另外,罗志祥的《爱不单行》、许巍的《晨星》、花儿大张伟的《嗯哩哟》、李健《传奇》还分别获得了“港台地区金曲奖”及“内地金曲奖”,一晚独揽9项大奖,风光无限!

  当晚颁奖典礼上,整个舞台在炫光幻彩的镁光灯下倍显奢华,金韩一的“衣服”们用大型炫彩灯牌打出了他的名字,现场叫喊声此起彼伏。这位有如此超高人气的“新人”更是用自己极富感染力的嗓音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全场观众毫不吝啬的将掌声送给了这位来自韩国的“微笑王子”。在获得“最佳新人奖”后,金韩一说“恰逢‘雪碧音乐榜’十周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非常开心。作为歌手,一生最多只能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获得一次‘最佳新人奖’,而且这是我歌手生涯的第一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太值得了!感谢主办方颁发这个奖给我,谢谢我的家人、我的老板Joanna姐以及金牌大风的工作人员,谢谢我的歌迷“衣服”们对我一直以来的义气相挺,更谢谢与我从‘绝对唱响’一路走来并签约金牌大风的两位好兄弟——丁少华和李巍,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帮助,希望我们2011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由于杭州近些天突遇冰雪天气,金韩一为了确保能够到现场参加颁奖典礼,可谓颇费周折。他在颁奖典礼前一天凌晨结束了全新单曲MV的拍摄后便马不停蹄赶到机场,却因为杭州当地天气原因,只能改飞到上海,又辗转乘坐高铁,经过十个小时的奔波才到达西子湖畔。近48小时未认真休息的金韩一被工作人员笑称为“金铁人”,同样与金韩一一起克服恶劣天气的还有他的歌迷。颁奖典礼当天,“衣服”们不顾极寒彻骨的天气,很早就来到杭州黄龙体育馆为金韩一站台打气,由于当天歌迷进场数量有限,很多歌迷未能到现场,所以进场的歌迷更是在某知名网站的贴吧上发起了线上图片直播活动,几秒钟点击量便突破数百次。

  刚刚过去的一年,金韩一不仅个人单曲《笨蛋》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大量好评,代言的“泡吧小脆”产品销售更是一路飘红,首次以男一号的身份出演了电视剧《非常90后》,并在该片导演的钦点下演唱了该剧片尾主题曲,更于去年接受了韩国知名电视台MBC来华专访,该节目在韩播出后更是引起了韩国观众的广泛关注,韩国歌迷群体激增。而今,刚刚步入2011年,他就喜得重量级音乐颁奖典礼中人生起航式的大奖,祝愿金韩一在未来的日子里演艺事业稳步前进,走上更大更高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