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个唱赵薇“全家福”抢镜 台上台下都是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0:47  东方早报
text1   在台湾低调亮相,照片中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基本都保持一定距离,似乎刻意为避开媒体。(上右图圈出的为黄有龙。)不过,在难得曝光的几张照片中,赵薇面对黄有龙幸福的微笑还是透露出婚后生活的美满。
text2 王菲造访台湾举行三场个唱,每天都吸引了诸多圈内好友到场。IC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与内地的演唱会一样,王菲1月21日到23日的台北个唱每天都吸引了诸多圈内好友到场,那英赵薇更是早早抵台陪王菲彩排,此外包括小S刘嘉玲蓝心湄张小燕阮经天蔡依林王心凌梁静茹范玮琪蔡健雅萧敬腾吴佩慈、杨谨华等艺人都齐齐出席。当然,最受媒体关注的,还是刚刚产女后复出的赵薇,特别是近来被曝光与老公以及女儿同游台湾,更是成为热议话题。

  台上台下都是戏

  此番王菲造访台湾举行个唱,从抵达机场伊始便成为城中热门话题,三场演唱会均有艺人捧场,那英和赵薇以及刘嘉玲三位好友专程飞抵台湾支持好友,此外台湾本土艺人也浓妆艳抹齐齐上阵,争取曝光机会。23日的最后一场演出,明星观众团阵容掀起了高潮,蔡依林、阮经天、萧亚轩张宇、蔡健雅等人都到场,杨丞琳更是包票100张支持偶像。当晚,蔡依林一袭潮服,戴着黑框眼镜到场,接受采访还宣称希望翻唱王菲的《旋木》,而杨丞琳则化了一个由王菲带领的晒伤妆亮相。

  小S22日观看完演出后便发微博称,“女神的歌声好美,还乘坐天鹅升空,还好天鹅有顺利到退回到原位,不然卡在空中就难处理了!爱王菲,天籁中的天籁!”不过却配上自己的大头照,被好友范晓萱和粉丝都称为自恋狂。连小S也自嘲,“感觉是不是很变态!假装崇拜别人,其实自恋到死!”

  当然,王菲时隔六年才重回舞台,台湾的粉丝也激动万分,甚至疯狂到连包三场演唱会。还有粉丝当场落泪,并表示要到香港继续观看演出。

  黄有龙对赵薇呵护有加

  虽说台上台下明星让人看花眼,但最受关注的还是赵薇。原本透露仅一人游台湾的她,近期被拍到其实是偕女儿和老公一起赴台,极少被曝光的赵薇老公黄有龙在镜头前对赵薇呵护有加。据悉,赵薇与老公是2008年拍电影《画皮》期间传出恋情,外传黄有龙身价超过20亿元,曾与港姐叶翠翠有过一段恋情。赵薇黄有龙同年在新加坡注册结婚。2009年4月,赵薇在新加坡产下女儿,同年迅速瘦身复出接拍广告,代言费高达7位数。

  此番在台湾低调亮相,照片中赵薇和老公基本都保持一定距离,似乎刻意为避开媒体。不过,在难得曝光的几张照片中,赵薇面对黄有龙幸福的微笑还是透露出婚后生活的美满。据台湾媒体报道,21日中午,老公抱着女儿和赵薇一起在台北信义区吃饭,并到新光三越喝茶,下午送女儿回饭店后,两人又一起大逛101大楼里的爱玛士专柜和百达翡丽专柜看手表,离开前夫妻俩还俏皮地在101大楼前互拍留影,黄有龙为把赵薇和101大楼都拍入镜,整个人几乎跪趴在地取景,可见对爱妻赵薇十分疼爱。而对女儿,赵薇也被拍到紧紧将女儿抱在怀中的照片,显见母女情深。

  据了解,休息一年陪女儿的赵薇,于去年年底宣布接拍新片《时空地道》复出,将与大学同学黄晓明在片中谈一段给力的爱情。对于女儿,赵薇曾表示,“我陪孩子的时间,远比你想象的多得多。”但赵薇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极少提起私事,也希望媒体尽量给艺人的私生活留有空间。

  王菲今年还来上海唱?

  此外,随着王菲复出演唱会京沪台三地的成功上演,不少演出商都向王菲抛出绣球。有消息称,王菲已经接下了内地约5个城市的演唱会,唱酬从2010年的650万元一场飙升至上千万元,场次从每个城市的5场缩减到2场。此外,还有消息称,王菲今年有望再回上海举行演唱会,身价同样是水涨船高,唱酬将超过800万元人民币,仅一场,不过目前并未有确切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王菲复出在内地虽然是人气爆棚,从去年年初爆热到去年年末,但也有消息称因为唱酬高过香港一姐郑秀文,香港地区演出商不敢接盘。但经纪人陈家瑛为了王菲后续发展,宁可减价也一定要让王菲重登香港舞台。目前王菲香港站已经确定,时间为3月4日-6日以及3月10日-11日,共计5场,场地在亚洲博览馆,门票最贵不超过1000港币,并且承诺为了香港乐迷,服装和歌曲都会有所改变。虽然这一票价相比香港其他演唱会票价偏高,但比起内地动辄2500元的天价,已是打了4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