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第67期候选歌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59  新浪娱乐

  ·本期新歌:

  1、李漠---《不完全》

  想忘记你拥抱的温度

  却冷的想哭

  想忘记你拥抱的温度

  却无法重复

  回忆像抓在手里的细沙

  全心把握只是惘然

  2、天堂乐队---《昙花之舞》

  新专辑《爱在摇滚的岁月》主打之一。天堂乐队最新力作。

  我们就是那倔强的一朵花儿

  拉着风的手在黑夜里跳舞

  绽放在空虚黑夜 

  绽放在空虚黑夜  一起跳舞

  ·上期歌曲:

  金放---《面具》

  一个具有独特嗓音魅力,被媒体誉为小田震的女歌手,在2010年岁末,完成两首单曲的精心制作。一直努力将流行摇滚与时尚进行巧妙融合的金放,此次也是独具匠心,一首《面具》既有传统摇滚元素,又融合了电音等时尚的元素,令整首歌曲充满了现代感。整首歌曲歌词也别出心裁,写出了摘下面具,露出真实自我的一面!

  洪启---《我爱唱歌》

  载誉无数的洪启,坚定地保持他知识分子般的审视、塞外诗人般的浪漫、民谣歌手的纯粹,此时发行的《洪启自选辑 1992-2010》,是其18年来的创作生涯的最好总结。

  我爱唱歌 可不是一只八哥

  我爱唱歌就是爱唱歌

  和十七岁一样 在梦想中沉醉

  没有大富大贵只有歌声伴随

  玩具头---《谁用歌声述说》

  一支来自北京的SKA POP乐团,由7名活跃在台前幕后的年轻音乐人组成。玩具头以流行SKA以及摇摆舞曲风格为主。双打击乐以及铜管乐配合的超大豪华阵容、拥有精彩绝伦的现场表现力,为观众带来最high的现场演出。

  末裔---《又见茉莉花》

  金属与民乐的完美结合,淋漓展现末裔乐队实力的歌曲。

  又见茉莉花盛开在月色之中

  那白色花瓣香味浓厚在暮色中

  仍然纯真的感情或许被埋藏心底

  恩爱一时间  落花梦醒情不移

  平均律乐队---《埋葬》

  《埋葬》很好的诠释了平均律的风格:将动听的旋律埋藏在暴躁的金属吉他的声音中,用歌声和大段优美激昂的吉他SOLO来表达和阐述平均律的思想。

  平均律问自己也问你们:当梦变成空白还有谁,情愿去追随梦的结尾?平均律的每个人也许都处在梦的结尾处,但平均律却仍然追随。

  苏阳与乐队---《招招手》

  我们在城里吃盒饭,喝咖啡,地铁口那个散房产小广告的家乡兄弟,他的手里,攒着一厚沓子彩页,上面的青山绿水,印着虚构中我们的家。晚上八点的地铁,挤得罐头一样的车厢里,每一张脸都疲惫不堪,那里面有一千种口音,我们都是一滴水,带着家乡泥土的一滴水。

  ——苏阳。

  万能青年旅店---《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

  “这么多年,这么一帮人,前前后后兜圈子,现在终于出首张唱片。到了这一步,快和慢是另一个世界的话题。让企业家和文人继续开辩论会吧。专辑在手,大梦初醒,专属于个人的节奏,早就战胜了环境施加的心理暗示。药方就是我们自己,像羽毛,突然的,一下一下的飘落而至。”

  ——万能青年旅店。

  南无---《80后》

  当弄潮儿用正古的回力鞋替代复刻的复古版

  老字号的自行车也推出了高端限量版的永久C

  怀旧习惯不肯改掉、现实的车轮也不会停下

  压力和导向、车子和房子;生活像一座被掠夺的小岛;

  南无乐队的6颗脑袋逐渐想明白了一个事儿

  儿时的回忆、年少的梦、都不该是遥不可及的想象

  “不要忘了我们的回忆、不要忘了我们的梦”成了拯救80后集体迷茫症的呼号

  歌中更有中西混血小朋友Julia Xie 、Leon Xie、原生态童真的合唱!

  诱导社---《阿姆斯特丹》

  “诱导社”不是一支新乐队,在1997年的时候,他们就曾经发表过一张没有版号的专辑《二百一十四天和三个呕吐少年》,Funky味道十足的音乐和充满叛逆血腥的歌词却让不少人嗅到了一个中国青年在青春期本该拥有但却被教育体制无情埋葬的冲击力。

  12年后,重组的“诱导社”自资发行全新唱片。

  大买麦---《Play Go》

  专业乐手组成的一支非常时髦的流行乐队。风格以新City-music为主,融合了多样曲风,歌词天马行空,充满青春活力和各种奇思妙想。热衷于充满现代城市气息的流行元素,歌曲新鲜时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