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自认唱功不够 携新书《去旅行》广州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0:49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黄菲蔓刚刚拿下2010年度雪碧榜“年度金曲”、“内地最佳女歌手”、“最优秀专辑”三项大奖的周笔畅,前日回到当年她歌唱生涯的起点站广州,为她的2010巡回演唱会珍藏纪念册——《唱歌去旅行》举行签售。

  周笔畅透露,今年上半年会做演唱会,一直到7月的生日前后,新专辑也将在秋天推出。一直被誉为唱功了得的她,竟然认为自己唱得不好,“听回一些(演唱会)现场录音,可能会觉得好差,希望接下来会表现得更加好”。而对于唱腔的加强,周笔畅更有自己的独特想法,希望通过控制自己在舞台上的兴奋感来把握现场live,“因为整个环境一到台上有兴奋感,所以需要自己去控制,因为一兴奋的话那个声音其实比较难控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