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发个唱主题曲 MV秀历年演唱会经典舞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9:48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刘德华演唱会(资料图) 刘德华演唱会(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侯艳)为纪念入行30年,刘德华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昨天,主办方透露,演唱会主题曲为《I don’t wanna say goodbye》,这首歌来自新专辑《unforgettable》。

  4月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是此次刘德华巡演的内地第一站。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说,对这次演出非常期待,“真是很开心,多谢我的粉丝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我将会把我最好的一切与他们分享”。

  为了拍摄演唱会主题曲的MV,刘德华从中午12点开始跳舞,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整整跳了16个钟头。刘德华透露,MV中展示了他历年演唱会的经典舞步,并且结合最新舞步进行编排。他说,拍摄MV的舞台展示了他30年来不同的演唱会的造型,舞台前安装了透明帷幕,投射以往演唱会的片段,让他很快找到了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