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再见》MV网络首播 苏打绿青峰才气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text1 谢安琪拍摄《再见》MV
text2 KAY唱出一段感情的伤逝

  新浪娱乐讯 今日,谢安琪首张国语专辑《第二个家》中的重量级曲目《再见》MV网络首播。《再见》特别请来才华横溢的苏打绿乐团主唱青峰一人操刀词曲创作,可谓是专辑中继《脆弱》之后,另一首剖视心灵的作品。

视频:谢安琪《再见》MV网络首播 苏打绿青峰才气打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再见》完美诠释了人们处于情感中的一种状态。而歌词中,“再一天距离,我想我就要离开你......我担心,我想我就要担不起,分心,是必须的决定,你说不出的爱情,就留给你自己,何不让我还你背影”也唱出了表面故作洒脱坚强,但内心挣扎、恋恋不忘的深情。词曲双绝的完美融合,钢琴加弦乐的合奏,再配上谢安琪用无懈可击的唱功深情演绎,一段爱情的伤逝娓娓道来。

    此次,充满才气的苏打绿主唱青峰一人包办词曲创作,再一次把“说再见”的片段重组,直击乐迷心房。Kay高低转音幽婉的回转,更缠绕听众脑海,不舍之情仿佛电影一幕幕在眼前播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