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滩十八号新年慈善音乐会:继承瑷玲未尽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0:12  天天新报
外滩十八号新年慈善音乐会:继承瑷玲未尽事业音乐会现场

  2011年1月21日,“瑷之乐”新年慈善音乐会在外滩十八号三楼的“十八空间”举行。“瑷之乐”音乐会是为纪念外滩十八号前执行董事张瑷玲小姐,让张小姐对社会及艺术的爱不断延续下去。

  “瑷之乐”的真情故事

  与“瑷玲基金”

  2002年张瑷玲小姐来到上海,将她的热情不遗余力地投入于外滩十八号,赢得了来自各方的无数赞誉。张小姐除了有着过人的艺术才华,更有着优雅的慈悲的心灵特质。自2006年以来,张瑷玲小姐以外滩十八号的名义,每年向黄浦区智力助残团队提供资助,为帮助残疾孩子与残疾人家庭子女上门义教的大学生志愿者提供车费津贴。

  为了继承张瑷玲小姐生前对艺术及慈善的热爱,“瑷玲基金”应允而生。“瑷玲基金”将与中国及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合作,借艺术为媒介,利用各式的公益表演或拍卖,将所得用于帮助弱势儿童教育、医疗、家庭暴力以及车祸家庭。

  “爱的艺术;爱的事业”

  “瑷玲基金”成立以来,受到多位艺术家的作品捐赠,联同张小姐生前的个人艺术收藏,外滩十八号于2011年1月17日至20日间在“十八空间”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艺术展览与默拍。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展览还包括来自四川地震遇难灾区北川中学的20幅学生画作。这次展览无疑是孩子们两年间成长历程的最好展现。来自社会的无数关爱和热切关注,使得我们有责任帮助他们浴火重生后透过绘画表达其情感与意识,展现出走出灾难的孩子们顽强的生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交响乐盛宴与爱的赞歌

  1月21日适逢西方新年和中国传统春节之间,为了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一场兼具东西文化的音乐盛宴,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上海交响乐团“海贝弦乐四重奏”。

  如今伊人已逝,外滩十八号将继承瑷玲未尽的事业——爱的艺术爱的事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外滩十八号高雅的艺术殿堂延绵回响的,不仅是一场交响乐盛宴,更是一支奉献爱心、共襄善举的赞歌。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需要帮助和关怀的人,举手之劳可以为他们铺设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小小爱心可以传递延伸至无数个渴望爱与关怀的心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