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六打造2011新春电影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1:31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珊珊)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CCTV-6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2011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29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音乐会将通过精心编排的四大篇章,选取2010年优秀国产电影音乐作品进行全新演绎,交响乐团、电声乐队现场伴奏,廖昌永、杨坤谭晶苏有朋钟汉良谭维维、常石磊、李漠等众多歌手都将登台献唱。

  “2011新春电影音乐会”是对2010年国产电影音乐的一次大阅兵,以“恋歌谱新曲”、“闪亮民族风”、“类型多样化”和“信仰与感动”四大篇章精心演绎。

  据悉,音乐会上还将出现一个特殊的合唱团,由开国将军的后代组成,他们将带着对父辈的敬仰,为观众献上影片《惊沙》的那首深沉铿锵的主题歌《化作星辰伴随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