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爱沙尼亚过春节 SUBS乐队再赴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2:24  新浪娱乐
text1 subs

  新浪摇滚讯 应爱沙尼亚政府、首都塔林文化局邀请,SUBS乐队近期将再次踏上浪漫的欧洲旅途。

  SUBS(杀不死)作为受邀的唯一一支中国摇滚乐队,将参加2月4、5日在塔林举办的新年音乐节,之后还将到访东欧其他地区进行大型演出活动。时值中国农历新年之际,SUBS所在东欧与北京时间相差6小时,乐队近日开通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ubsband,将与假期中的朋克们和朋友们互动时空交错的讯息。

  这支拒绝签约热爱独立的乐队,与商业包装和经纪宣传决绝,靠实打实的现场演出和DIY精神打动了无数歌迷,人称“牛逼不是靠说出来的。

  是肉搏出来的!”,SUBS历年连续世界巡演,在路上并乐此不疲。祝大家新年更摇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