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利商店十周年专场 征集“你我的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3:38  新浪娱乐
text1 便利商店十周年

  那时的作文里我们写“时光荏苒  光阴似水 岁月如梭 弹指一挥间 转眼又是一年…”

  2001年,几个听着90年代英伦摇滚最辉煌时期的音乐长大的北京孩子在新千年伊始组建了一个乐队叫“便利商店”。

  从无名小卒到屡屡获奖,从录制单曲到发表三张唱片,转眼已是十年。

  那时的检查里我们说“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应该要为祖国的四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十年后的2011年,祖国四化早就实现了,奥运会开了,世博会办了,国家形象宣传片已在美国时代广场播出8000遍了…与此同时我们却都已“奔三”,“便利商店”也迎来了它的成军十周年。

  这十年,你经历了什么?读书、毕业?还是升值、加薪?亦或结婚、生子?

  这十年,也许日益增长的除了祖国的GDP和CPI,还有你的啤酒肚…

  这十年,幸好有你们的聆听和陪伴,我们一同经历从青涩到沉稳,从稚嫩到成熟。

  这十年,幸好我们有音乐,在每一个清晨、日落和夜晚,在我们的Walkman…CD机…ipod里响起……

  现在,似乎我们真的可以感叹光阴似水,岁月如梭了!

  2011便利商店乐队十年专场 特别企划:《你我的十年…》

  征集这十年中你和便利之间的故事,让大家都看到。

  征集活动1:

  无论过去的十年中你在哪里看了哪场便利的演出拍下的视频或图片资料,请连同一张你当年的生活照或大头照

  发至便利的邮箱:cs_band@126.com">cs_band@126.com

  小要求:尽可能标明影、像资料拍摄时间、地点,最好有当时那场演出的名称主题,最最重要的是你的ID昵称或真实姓名。

  征集截止日期2月20日,之后便利商店将会收集筛选你们所提供珍贵影、像资料,进行剪辑。

  3月5日,你的笑脸和你提供的影、像资料,将会出现在便利商店成军十周年专场演出中!

  征集活动2:

  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听了便利商店的哪首歌有什么感受,请都把它写下来,发到便利豆瓣小组吧。

  地址你们一定知道,http://www.douban.com/group/csband

  关于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乐队2001年3月成立于北京。

  (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csband )

  是国内英式摇滚标志性乐队之一。

  2001年9月在“中国摇滚生力军”比赛中,囊括金奖、最佳乐队、最佳歌曲和最佳词曲,四项大奖。

  2002年与[摩登天空]签约,其后在[摩登天空]发表了《Five Star》及《TV Monkey》两张专辑。且于台湾、香港、东南亚、日本等地区和国家同步发行。其后陆续斩获中国歌曲排行榜─[未来主人翁奖]” 、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 华语传媒音乐大奖─[新势力大奖]、CHANNEL[V]音乐飙榜冠军、Tom网站原创音乐榜冠军,等众多奖项。

  2009年,开始独立运作,并于同年独立发行EP《潮汐》,在媒体及听众中大获好评。 

  便利商店的魅力在于他们层次丰富的音乐以及舞台现场中蕴含的爆发力!自乐队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演出多达1000余场。无论是几百人的LIVEHOUSE巡演专场,还是上万人的音乐节/体育馆演出,乐队以稳健活力四射的台风成为真正意义的最佳现场乐队。 

  3月5日,便利商店(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csband )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举行[光辉·灿烂]十年专场演出。届时,乐队除将演绎二十余首过往作品之外,还将有重磅新歌首度公开呈现!

  据悉,这首新歌将邀请众多便利商店乐队的多年好友共同完成。他们或是与便利商店乐队同时期走上音乐道路的乐队,或是在这十年中与便利商店乐队成员有过密切合作的音乐人,阵容堪称“十年豪华梦之队”!

  便利商店乐队希望借由这首新歌作为对自己十年音乐生涯的纪念,同时也作为与多年好友同路人友谊的见证,更是作为回馈十年来广大歌迷的礼物。目前新歌正在录音制作过程中,预计春节之后完成。

  为配合便利商店乐队[光辉·灿烂]十年专场演出,乐队推出征集《你我的十年》特别企划活动。

  新浪微博线上活动地址:

  http://event.t.sina.com.cn/event/68340

  新浪微博群地址:

  http://q.t.sina.com.cn/19809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