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献声《武林外传》 新歌《深处》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text1 韩红

  >>点此试听:韩红--《深处》  

  新浪娱乐讯  时隔五年,《武林外传》电影版终于在“腐竹”们的翘首企盼之下登上了大银幕,随之亮相的由歌坛大姐大韩红创作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深处》亦恰到好处的打动人心,强强联合给影片锦上添花。

  韩红表示,她看《武林外传》样片的时候,开始一直笑,后来有点难受。开始想写成摇滚曲风,后来又觉得应该很深情。最后,《深处》的风格就是大气、高亢、激荡人心,配上交响乐伴奏,“很有大片的感觉”。尚敬导演也连连称赞道:刚一听到小样就被打动了,也觉得真的是找对人了。

  近日,除了电影《武林外传》的主题曲《深处》是韩红创作的新作,她的新专辑《红歌②》也于近日推出,一时间,韩红又成了大忙人。另外韩红将亮相兔年春晚,说起来,这是韩红第三次走上春晚舞台,对这个十分熟悉的场地她仍然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据悉,韩红将在春晚独唱首度曝光的新作,据悉悠扬的旋律让春晚彩排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