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厚明又推公益歌曲《幸福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3: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广州亚运会有几首歌你会唱?相信答案中一定少不了《一起来,更精彩》。前日,这首歌曲的制作人和曲作者——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国唱片广州公司音乐总监王厚明告诉记者,在为亚运忙了一年之后,他又赶做了一首公益歌曲《幸福广州》,在新春来临之际送给新老广州人。

  王厚明说,通过之前对亚运志愿者的不断深入了解,自己深深被他们的爱心、真诚所打动,随后决定停下所有的商业制作,全身心投入到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的公益制作中。“《一起来,更精彩》在大街小巷被男女老幼传唱,是多少钱也买不回的幸福。亚运过后,我又开始着手打造一首后亚运时代的公益歌曲《幸福广州》。”

  在王厚明的工作室,记者第一时间分享了这首《幸福广州》,轻快律动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旋律让人很快置身于幸福浪漫的氛围中。王厚明透露:“今年我还将创作一张公益歌曲专辑《木棉花红了》,希望广州就像木棉花一样鲜艳灿烂,红红火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