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为员工备丰厚红包 男友拜年要排档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9:10  新浪娱乐
text1 邓紫棋遇到身材高挑的梁咏琪,搞笑地互相比身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邓紫棋(G.E.M.)、官恩娜等昨天(1月29日)为贺年节目《保良福兔喜迎春》录像。正忙于为演唱会彩排的梁咏琪,透露已准备了六位数字派红包,当中一些勤奋的员工将会获得五位数字的红包,十分丰厚。

  与美国驻香港领事Matthew拍拖没多久的她,被问新年会否到对方家拜年,一脸甜丝丝的她说:“不会,因为他的家人不在香港,(那么他会去你家拜年吗?)他还没有入乡随俗,排一下档期吧。家里欢迎所有朋友前来拜年的。”梁咏琪还指完成演唱会后,想与公司同事前往热带地方旅行,暂时没有计划与男友过二人世界。

  而同样蜜运中的G.E.M.,表示新年将到内地工作,问会否与男友林宥嘉回台湾家拜年。G.E.M.不断笑着回避,还透露新年想留多点时间陪家人。问林宥嘉是不是家人?G.E.M.说:“他是另外一个姓,我从来没讲过跟他是什么关系,现在醉心工作。(情人节呢?)去看Janet Jackson演唱会。(感情生活如何?)公司不让我分享。”(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