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田红馆个唱结束 圈内好友纷表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01  南方都市报
text1 侧田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一连两场《侧田JustinAroundTheWorldTour2011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侧田正式与香港乐坛告别,转往北京发展。侧田于27日、28日举办的两场个人演唱会,吸引了圈内众多好友包括古巨基、杨千嬅、丁子高、小肥、黄柏高、邓丽欣、G.E.M邓紫棋等到场支持,演唱会弥漫浓浓“告别味”,侧田与雷颂德在台上深情对话时更双双泪流满面。侧田就表示离开并不是放弃香港,每年至少也会返港一次。

  在两场演唱会开场时,侧田都以罕有的光头Look在舞台中间静坐十分钟,然后演唱《ATW》、《volar》揭开序幕并与10名女舞蹈员跳性感热舞,令现场气氛即时升温。随后,演唱会更以爵士乐、70年代jacksons Five、慢歌、摇滚乐、Hip-hop等分作不同的音乐主题,带来《Erica》、《Iwannayouback》、《爱的习惯》、《未输》、《B.O.K》等多首经典之作,而舞台上的侧田也服装多样,更戴上爆炸头假发、穿着白色衬衫手套扮演迈克尔·杰克逊,笑言自己是“JustinFive”。除了歌唱舞蹈落力表演外,侧田也在演唱会上大方分享恋爱经验,还向现任模特女友隔空示爱,他说以前常说自己永远不会结婚,现在却找到了一个让他不想出去玩的人,“她令我想成家立室,我也34岁啦。”

  今次演唱会,一众到场支持的圈内好友纷纷表示不舍。与侧田相识八年并同时也是演唱会音乐总监的雷颂德(Mark),在台上说舍不得爱将离开,再难以找到一个侧田能令他引以为傲,“由你决定离开我,已经令我想哭,除了舍不得外更加不明白。”一番动情的话别令两人不禁流下男儿泪相拥而泣,令人感动。

  而到场欣赏演唱会的一众歌手也纷纷在微博上写下不舍感言,古巨基就称:“没有试过看演唱会看到半场便忍不住落泪,这是我的第一次。脑海中有太多太多和他的画面。看他与Mark泪眼相拥,我与他们一起哭……”而G.E.M则大赞演唱会精彩,“阿田,不要哭!你今晚的表演太震撼了,没有你是香港人的损失,我们都会想念你。Wish youall thebes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