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DJ评点老鹰乐队 《加州旅馆》现场让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1: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久负盛名的老鹰乐队(TheEagles)首度中国大陆之行,即将于3月9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歌华莱恩了解到,上海、北京两场演唱会门票自开售后,十分火爆,申城销售势头甚至比京城还要好。

  沪上电台DJ张明告诉记者,去年底,他曾赴澳大利亚观摩了老鹰乐队的现场表演:“老鹰乐队最广为人知的歌曲是《加州旅馆》,这首歌1994年《冰封地狱演唱会》的版本,至今还被拿来当作很多音效和录音设备的测试曲目。这首发行在1976年同名专辑里的歌曲,也是乐队主唱Walsh个人最喜欢的一首,吉他部分非常出色。现在老鹰乐队的很多歌都是电子混音了,但是相比较而言,《加州旅馆》的现场演奏版本可能是老鹰乐队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通过主办方,老鹰乐队表示,此次来沪,将针对中国观众特别准备一些问候语,在他们看来,中国的观众比西方观众更有礼貌,甚至有些矜持,乐团主唱Walsh表示,希望歌迷们能够跟随节奏一起摇摆和歌唱,“我们对此怀有期待”。据悉,此次老鹰乐队中国巡演,除了北京、上海之外,还将在台北和香港演出,香港演唱会开出了最高2088元港币、最低588元港币的票价,平均票价与上海相差无几。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解释说,因为老鹰乐队对巡演的舞台音响要求很高,为了保证质量,造成演出成本无法降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