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商演邀请增多 将接受音乐专业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08:21  新京报 官方微博
text1 旭日阳刚在央视春晚中

  本报讯 (记者张静)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在央视春晚中的一首《春天里》让他们从网络红人一夜成为最受追捧的草根歌手。春晚结束后,人气飙升的两人被传出即将在杭州开演唱会,对此,旭日阳刚经纪人黎先生予以否认,他表示,旭日阳刚的确接到不少商演邀请,但都在洽谈中。此外,黎先生还表示,2011年对于旭日阳刚来说,最重要的是要静下心来学习,为此两人将会推掉部分商演。

  春晚上跑调,只因太感动

  针对观众提出的旭日阳刚春晚太紧张,导致“跑调”的说法,黎先生昨日对记者表示,“其实刘刚告诉我,当他第一次站在春晚舞台上表演时,自己在北京所经历的坎坷生活在脑海中一幕幕闪现,那一刻他更多的是感动,而不是紧张。虽然歌声现场会有瑕疵,但他们用真诚弥补了这一缺憾,对于观众和网友给予的宽容态度,旭日阳刚也表示了感谢。”

  否认开个唱,以后再考虑

  据相关统计,在“2011年我最喜爱兔年春晚节目”的投票中旭日阳刚的《春天里》目前以29.5%的支持率暂列第一。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的旭日阳刚近日被传即将3月在杭州举办个唱,汪峰出任嘉宾。对此旭日阳刚在微博中予以了否认,“我们近期没有去杭州开个唱的计划,所以汪峰老师担任嘉宾的事也不属实!我们会不断学习和努力,今后在条件允许的时候再做考虑,感谢汪峰老师一直给予莫大的支持和帮助!感谢钢镚的鼓励和爱戴!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

  演出邀请多,身价有提高

  记者为此电话采访了旭日阳刚经纪人黎先生,他表示在央视春晚结束后,旭日阳刚组合确实接到过不少商业演出的邀请,但全部仍在考虑中并未签约。近期旭日阳刚只参加了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星光大道明星春节晚会》,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两人将会在2011年第二次登陆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

  此外,对于旭日阳刚人气飙升后身价也水涨船高的说法,黎先生表示:“旭日阳刚确有提高,比起从前的几千元出场费,两人身价已经五位数。不过扣除其他费用,两人平摊分账后,到手的酬劳依然很有限。”

  翻唱有风险,学习做原创

  走红后的旭日阳刚目前除了洽谈商业演出外,想成为真正歌手的他们已准备接受专业音乐训练。黎先生表示,他们有开演唱会的梦想。但当下最重要的是接受专业训练。“2011年,旭日阳刚将会推掉部分商演,静下心来学习和创作。毕竟翻唱别人的歌曲会牵扯到版权等问题,只有拥有原创歌曲举办演唱会才现实。”此外,黎先生透露,目前有不少音乐人主动要求为旭日阳刚写歌,更有热心的“钢镚儿”给他们发来自己创作的歌曲。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