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微博公开新专辑封面 有望为格莱美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7:13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布兰妮新专辑

  布兰妮近日在微博首次公开了自己新专辑的封面,并宣布专辑的名称为《Fem me Fatale》。

  布兰妮这张专辑“既性感又坚强,危险且神秘,酷酷的充满自信,《Fem me Fatale》!”

  这是布兰妮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将于今年3月发行,这也是她两年来的首张新专辑。“把内心和灵魂都倾倒在了这张专辑中。我把拥有的一切都放了进去。”

  有传布兰妮将为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做开场演出,曲目便是《Hold It Against M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