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娜携手哈德森 出任格莱美开场表演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克里斯蒂娜
text2 詹妮弗-哈德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将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参加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 

  据报道称,克里斯蒂娜与詹妮弗-哈德森届时将和其他三位尚未公布的歌手一起在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举行的颁奖礼上同时登台,向灵魂乐先驱阿蕾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致敬。此外,据有关业内人士透露,身患癌症、健康状况不佳的富兰克林也很有可能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露面。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上周,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也已经确定将会作为表演嘉宾首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贾格尔将参加灵魂乐传奇音乐人索罗门-伯尔克(Solomon Burke)的特别致敬演出环节,灵魂歌王伯尔克最具代表性的曲子是《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to Love》,他本人在去年十月刚刚去世,享年七十岁。

  美国唱片工业学院院长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说:“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的看到米克即将第一次来到格莱美的舞台上演出。对我们很多人来说,这件事情都是不寻常的,因为这将是米克的第一次,他之前还从未在格莱美奖的舞台上表演过。”除了刚刚公布的克里斯蒂娜和米克-贾格尔之外,此前已经确定将参加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音乐人还包括艾米纳姆(Eminem)、凯蒂-佩里(Katy Perry)、蕾哈娜(Rihanna)、奇洛-格林(Cee Lo Green)、格温妮丝-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拱廊之火乐队(Arcade Fire)、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亚瑟小子(Usher)、Lady Gaga、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和当红童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