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芭拉-史翠珊入围格莱美大奖 将现场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9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将在13日登场的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现身。

  芭芭拉-史翠珊以《爱是唯一》(Love Is The Answer)获提名最佳传统流行演唱专辑(Best Traditional Pop Vocal Album),届时她也将现场演唱。介绍她出场的是另一名传奇人物,也是她在《星梦泪痕》(A Star Is Born)的合作者Kris Kristofferson。

  芭芭拉-史翠珊也将在11日接受格莱美慈善基金会“音乐关怀”(MusiCares)的致敬。

  芭芭拉-史翠珊过去几十年来活跃于乐坛、舞台剧和电影上,著名作品包括《妙女郎》(Funny Girl)和《往日情怀》(The Way We Were)。除了芭芭拉-史翠珊,上周传出滚石乐团(RollingStones)主唱Mick Jagger也将登台演出,这会是他首度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献唱。

  其它演出者包括痞子阿姆(Eminem)、老牌饶舌歌手Cee Lo Green、影星Gwyneth Paltrow、乐团Arcade Fire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格莱美奖颁奖礼预计在洛杉矶揭幕,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现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