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中规中矩的结果 商业大作收获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3: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凭借着自己的畅销专辑《Need You Now》拿下了包括年度制作、年度歌曲在内的五项大奖,而年度专辑奖则归属了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Arcade Fire。《洛杉矶时报》在第一时间对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进行了点评:

  商业大作收获不小

  今年的格莱美延续了自己对于主流商业作品的青睐,取得了310万张惊人销量的《Need You Now》帮助Lady Antebellum拿下了六项提名中的五项大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赢家。而艾米纳姆(Eminem)的专辑《Recovery》也在说唱领域表现不俗,拿下了年度说唱专辑的大奖。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的Lady GaGa也凭借这大热单曲《Bad Romance》斩获流行类最佳女歌手和流行类最佳专辑两项大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舞曲类歌手。

  比较让人遗憾的是凯蒂-佩里(Katy Perry),拥有多首热门单曲和亮眼销量的她虽凭借专辑《Teenager Dream》获得了六项提名,但最终却一无所获,而凯蒂现场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失落之感。

  口碑之作获得肯定

  今年格莱美最大的两个冷门就是来自于年度专辑和年度新人这两个奖项,尽管获奖者Arcade Fire和Esperanza Spalding名头不如其他入围者响亮,但是良好的业界口碑让他们成功杀入提名名单,并最终折桂。

  来自加拿大的独立乐队Arcade Fire去年的专辑《The Suburbs》被无数乐评人盛赞,只是由于太过独立而未被广大歌迷所知晓。而当晚,激动的主唱温-巴特勒(Win Butler)在得奖之后带着乐队成员返场演出,掀起全场高潮。

  而击败了Drake、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Florence with the machines等知名音乐人而登顶最佳新人奖的Esperanza Spalding在现场激动的不能自已,这位26岁的爵士女歌手从出道开始就被业界所看好,喜出望外的她在发表感言时深情地对格莱美表示感谢。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

  今年格莱美的现场表演有诸多大牌歌手的加盟,艾米纳姆、Muse乐队、Lady GaGa等人均奉献出了精彩的演绎。而当晚的最精彩的表现则当属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的演出。

  在对传奇灵魂歌手所罗门-博克(Solomon Burke)的致敬表演中,摇滚巨星米克-贾格尔展示出了自己对灵魂歌曲独到的理解,将所罗门1964年推出的热门单曲《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to Love》诠释得淋漓尽致,成功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而音乐人Cee Lo Green携手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演唱的《The Song Otherwise Known as 'Forget You'》则十分诙谐可爱,饶有趣味,俏皮的格温妮丝爬上钢琴,与Cee Lo Green展开互动,两人之间的默契互动让人印象深刻。(Rome的开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