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ra《Girl's Talk》日本公信榜夺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Kar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Kara去年11月在日本推出的专辑《Girl's Talk》在本月11日的公信榜夺冠,让Kara获得了在日本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公信榜专辑销量冠军。

  Kara的《Girl's Talk》自从在去年11月发售后一直保持着长期热卖态势,不仅在发售3个多月后夺得了公信榜冠军,而且截至本月11日总共售出31万张,成为了日本乐坛2005年以来首张销量突破30万张的国外女歌手专辑。

  据日本媒体报道,Kara虽然正在经历组合成员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但是在日本的人气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已经发售三个多月的《Girl's Talk》还能在公信榜夺冠就是最好的证据。

  Kara于本月13日从日本回到韩国休养,将在本周内再次前往日本,继续参加东京电视台电视剧《WURAkARA》的拍摄。白邵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