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Antebellum成为最大赢家 独揽五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流行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成为最大赢家,拿到了包括“年度制作”、“年度单曲”在内的共五个奖项。来自加拿大的摇滚乐队拱廊之火(Arcade Fire)凭借《The Suburbs》意外捧得“年度专辑奖”大奖。“拱廊之火”不仅捧得当晚最大奖项,还成为整个颁奖典礼的最后一拨表演嘉宾,整场典礼在他们的精彩演出中圆满结束。

  艾米纳姆仅得两个说唱奖项

  饶舌巨星艾米纳姆(Eminem)当晚的收获则破令人们吃惊,一共获得包括“年度单曲”、“年度最佳专辑”等10项大奖提名的艾米纳姆却最终仅拿到了说唱分类奖当中的两个奖项——“最佳说唱歌手”与“最佳说唱专辑”。这已经是艾米纳姆第三次与“年度专辑奖”大奖擦肩而过。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一段时间重新复出的艾米纳姆2010年推出了大碟《Recovery》,这张专辑成为了去年美国唱片市场的销售冠军,而这张广受好评的专辑竟然不敌加拿大乐队,让艾米纳姆再次痛失“年度专辑奖”,这不竟让所有人都为其感到遗憾。虽然拱廊之火摘得“年度专辑奖”大奖有些意外但也不是完全意想不到的,此前他们的专辑《The Suburbs》登上了业内很多评论家的2010年二十张最佳专辑的榜单。

  贾斯汀-比伯未摘“最佳新人”

  现实总是有些让人失望,之前并不受关注的爵士歌手兼贝斯手Esperanza Spalding最终力压此前大热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德雷克(Drake)等人摘得“最佳新人奖”,值得一提的是Esperanza Spalding是格莱美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最佳新人奖的爵士音乐人。领奖时Esperanza Spalding表现得非常激动,《The Chamber Music Society》是她推出的第三张专辑,她说道:“我非常诚挚地接受这份荣誉,我将会尽我所能为所有人创作出更好的音乐,这份荣誉太大了,我受到了上帝的眷顾。”Spalding的最终获奖令此前新人奖最热门人选之一的贾斯汀-比伯的粉丝团们颇为恼火,不过比伯本人却表现得非常大气,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道:“我为她感到高兴,我自己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我得到了表演的机会,我能和我的导师同台献艺这感觉简直棒极了,我真的为她感到高兴,我希望她全年都能顺顺利利的。”

  除了Lady Antebellum之外本届格莱美的大赢家还有Jay-Z、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以及Lady Gaga,这三人每人捧走了三座奖杯。今年的格莱美共设109个奖项,不过大部分已在颁奖礼之前就已颁出。格莱美颁奖礼并不仅仅强调颁奖,更是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年度大受欢迎的音乐人们能够齐聚出场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