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相隔19年再临香港 情人节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6:0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Janet对Fans挥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五届格莱奖得奖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昨天旋风式袭港,并于今日情人节在港举行一场演唱会,这是她相隔19年后重临香江。

  昨天Janet约下午4点10分从上海抵港,现场超过30名歌迷一早带备鲜花到闸口欢迎偶像。只见她以全身黑衣打扮、带上棒球走出禁区,见到在场的歌迷,她不但挥手示好,还以手机拍摄热情的歌迷。当歌迷送上鲜花时,珍妮杰克逊不单亲手接过,还礼貌地对歌迷们讲“Thank You!”。

  沿途虽有多名身材魁梧的黑人保镖架起人墙保护Janet,但她仍显亲民作风,接受到场采访的记者访问。Janet表示再次访港很开心,见到这么多歌迷来接机很棒。她将会在港逗留数天。主办单位派出名贵房车接送,她之后便乘车直往酒店休息。

  Janet这次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由全球粉丝在网上投票选出35个城市,香港有幸成为最高票数之一兼是次巡回演唱会首站,并定于今晚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名为“Number One演唱会”,让港迷及观众得以超近距离接触这位天后级人马。她表示将《IF》这首金曲成为香港站的指定歌。(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