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春晚视频火爆 天津版本期待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9:5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日前,第二届摇滚春晚的视频在优酷和新浪、百度、土豆等视频网站开始播放,上百万的点击观看数量让这一场春晚在众多春晚中显得格外给力。晚会主办方表示,26日的天津摇滚春晚将更加精彩,而众多明星的加入也让很多视频网站看好天津的摇滚春晚。

  “爱在摇滚的岁月”第二届摇滚春晚于1月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落幕,陈磊(唐朝)、赵卫(轮回)、秦勇、天堂乐队等与摇滚乐迷欢聚一堂,以摇滚的方式,用笑声和呐喊声迎接兔年的到来。几天前当优酷等视频网站上传了演出视频后,立刻得到了摇滚歌迷的热捧。记者在优酷首页看到,天堂、麦田守望者、面孔、扭曲机器、川子、马条、万晓利、杨嘉淞、布衣、艳乐队、南城二哥、夏乐团、糖衣娃娃、王宝(正午阳光)、闻风现代民乐团……各自的视频点击均超过万次,而整体点击数量达上百万之多。记者看到,天津音乐人王宝的照片在优酷首页赫然在目,他制作、音放创作的歌曲《1983》由摇滚群星演唱,以5万多的点击量高居众多节目之首。

  摇滚春晚发起人,天堂乐队主唱雷刚介绍:“26日的天津摇滚春晚版本会更加精彩,我们现在正在全力准备节目。届时北京摇滚春晚的精英全部到场,我们还有天津的精英助阵。很多看不到现场的朋友也没有关系,我们会联系视频网站,第一时间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演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