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破壳而出 张靓颖出席格莱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7: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Lady Gaga破壳而出,成为亮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格莱美是音乐界中一年一度的盛事,为了能扬名立万,令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众歌手都层出不穷地抢风头,务求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百变天后Lady Gaga这些以破壳而出的出场方式,又成功抢占了焦点!而内地歌手张靓颖也出席格莱美颁奖礼。

  走红地毯时,Lady Gaga的进场方式极之令人侧目,由4名猛男抬着一个貌似蛋形的容器进场,而她坐在容器之中,而蛋形的容器是半透明的,大家可以若隐若现地看到这位流行天后,期间她还不停挥手向大家打招呼。当把这个“蛋”抬到舞台上放下,只见Lady Gaga从蛋中破壳而出,缓缓地站起身来,戴上帽子,然后开始献唱她的最新单曲《Born This Way》,如此特别的出场方式,即令台下的观众疯狂尖叫。相信是继牛肉造型后,又一个富有趣味性的饭后话题。

  此外,这次典礼也有不少亚洲的知名歌手或音乐人出席,如台湾歌手萧亚轩、日本的音乐人喜多郎、摇滚班霸X-JAPAN的Yoshiki及内地歌手张靓颖也有到场,令全球的音乐人都众首一堂,果然音乐是无分国界的!(戈地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