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上演光头秀 约翰尼-德普成其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0:07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比伯(左)

  本报综合消息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加拿大人气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上周在某节目中上演了一场变形秀。当时,他和主持人合谋恶搞一番后,以雷人的“光头”造型亮相。

    上周四,贾斯汀参加了知名脱口秀节目《吉米·金摩尔直播秀》。节目中,主持人吉米拿出剪刀等工具准备为贾斯汀剃掉头发,然后画面一转插播广告。等镜头再度切换到演播室时,观众看到贾斯汀已经变成了一个“光头”,让粉丝吓了一大跳。实际上,贾斯汀只是戴上一个和头皮颜色相近的头套。贾斯汀在变形后表示:“我看起来就像迈克尔·乔丹。这让我在篮球场上更有动力,而人们也会更多关注我如丝般光滑的嗓音。我认为女孩们看到可能会不高兴,但她们最终会克服这样的心理。”

  12日,贾斯汀在洛杉矶还收获了一名重量级的歌迷——约翰尼·德普。当天,德普正在洛杉矶四季饭店为新片做宣传,他坦承自己是贾斯汀的歌迷。德普幽默地说:“现在谁不是贾斯汀迷呀?”接着他又笑说,“如果不是,我怎么对我女儿交代?”此后,比伯得知德普和他在同一家饭店,他与德普约见,并说“我才是你的超级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