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偶像撑起格莱美收视 小贾斯汀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4:20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昨天在美国降下了帷幕。乡村乐组合安特贝伦小姐最终成为大热,夺下五项大奖,风头盖过了痞子阿姆、LADY GAGA等当红人物。而在精彩纷呈的表演舞台上,除了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摇滚教父鲍勃·迪伦、流行天后芭芭拉·史翠珊等乐坛常青树外,今年的格莱美还是为了保证吸引年轻受众和收视率,将一干年轻人顶在了舞台的最前沿。超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美国偶像亚军贾斯丁·瓜里尼、《欢乐合唱团》主演们也登台亮相,风头大劲。这样的阵容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也让年过半百的格莱美未显龙钟之态,反而焕发出青春的魅力。

  格莱美之夜,最吸引人眼球的除了舞台上 “破蛋而出”的LADYGAGA,就是超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了,连格莱美这样规格的典礼也想依靠他赚足收视。与此同时,格莱美又搬来了他的绯闻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制造亮点与爆点。在表演环节中,贾斯汀·比伯的出镜率高得惊人,恐怕连GAGA都要自叹不如。他不仅一人手弹吉他,高唱风靡全球的《Baby》,赢得现场尖叫不已,之后又与威尔·史密斯儿子贾德搭档,合唱电影《功夫小子》的主题曲,令观众领略到新生代偶像的无限活力与潜力。而后贾斯汀·比伯还和自己的老师R&B天王亚瑟小子同台飙歌。

  不过格莱美铁定只是让小贾斯汀台前风光,在最佳新人奖角逐中落马。这是格莱美颠扑不破的真理,你可以风光一时,但能否得奖,不是人气说了算,最终的那杆秤还是牢牢地握在评委会的手中。

  今年的格莱美新面孔可谓层出不穷,威尔·史密斯的一双儿女成为了乐坛新秀,风靡美国的《欢乐合唱团》主演们、贾斯丁·瓜里尼也纷纷亮相红毯。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王文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