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落幕 中国歌手演唱专辑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5:56  北京日报
text1 中国歌手张靓颖与日本著名音乐家喜多郎走上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红地毯。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著名的史泰博中心举行。红遍全球的Lady GaGa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流行专辑,在经历了去年的失意之后,终获格莱美认可。中国歌手贾茹涵参与演唱的专辑则意外获得两项大奖。

  Lady GaGa乘坐巨蛋出席红地毯的一幕,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而此番设计显然与她的新单曲《Born This Way》有关。借着格莱美的颁奖礼宣传自己的新作,这位音乐圈和时尚圈的当红人物显得胸有成竹,随后宣布她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专辑、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三个奖项,为事业本已如日中天的她再添佳绩。

  在本届的格莱美奖红毯上亮相的华人女星萧亚轩张靓颖,令中国歌迷为之尖叫;但最大的惊喜却来自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女歌唱家贾茹涵。由美国华裔音乐人田志仁制作、贾茹涵参与演唱的专辑《Calling all Dawns(呼唤黎明)》专辑,最终获得“最佳古典跨界专辑”与“最佳配器编曲伴奏”两个奖项。

  男歌手方面,凭借一首《Just The Way You Are》红遍全球的布鲁诺·马尔斯,不出意料地摘得了最佳流行男歌手。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获得最佳摇滚歌手大奖;这是他从艺39年来首次以个人身份获得此奖。摇滚乐老将尼尔·杨获最佳摇滚歌曲大奖。此外,美国新人埃斯皮拉恩撒·斯帕尔丁击败极具人气的贾斯汀·比伯和德雷克,捧走最佳新人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