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昨举行 张靓颖现场微博直播致手机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6:10  现代金报
text1 张靓颖(右)
text2 贾茹涵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

  昨天的格莱美颁奖礼,带给大家的惊喜是华裔音乐人田志仁制作的专辑《Calling all Dawns》获“最佳古典跨界专辑”与“最佳配器伴奏”奖,参与专辑演唱的中国歌手贾茹涵也成为第一位登上格莱美领奖台的中国籍艺术家。第一次走上格莱美领奖台的贾茹涵用微博记录下自己获奖时激动的心情:“太开心了!太激动了!”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会在未来继续努力,将中国的音乐文化更多地带到国际的舞台。”

  颁奖礼上,流行乡村三人组合Lady Antebellum一共拿到了包括“年度制作”、“年度单曲”在内的共五个奖项,成为本届格莱美音乐奖获奖最多的音乐人;Lady GaGa一人包揽了“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The Fame Monster》)两项大奖;贾斯丁·比伯则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同台,组成“正太”组合。

  ●相关新闻

  现场直播导致手机欠费

  张靓颖是个称职的好“记者”

  昨天,格莱美的红毯上,萧亚轩以一身黑色连体透视羽毛装亮相,这身给力的装扮要搭配怎样的妆容呢?萧亚轩将黑色长发一丝不苟地挽在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精致的眼线搭配鲜红的唇色,颇有一番东方韵致。

  与萧亚轩的惊艳亮相相比,张靓颖走红毯时则显得很低调,不过,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当一个“记者”,现场用微博直击颁奖进展,让粉丝们能得到最新鲜的格莱美资讯。

  张靓颖真是个专业的“记者”,从入场时,张靓颖就现场拍摄并发布颁奖外场和现场图片。燃烧的舞台、Gaga的浅金带桔色头发都呈现在大家眼前。

  她还是个有见地的评论员。当LADY GAGA上台含泪领奖时,她评价:“年度流行演唱专辑让我第一次接触到如此感性的Gaga,眼泪在墨镜后坠落,外型依旧酷,依旧Gaga!”看了贾斯丁·比伯和威尔·史密斯公子同台演出后,她评道:“同样很棒的小天才一枚!”

  这位“记者”也有失职的时候。今年大受中国歌迷热捧的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 》的旋律在现场响起时,全场1.9万多人第一次全体起立,上演了万人大合唱,连张靓颖也忘了自己发微博的任务,“抱歉让大家等太久,实在是因为我High到无法组织语言了。今年大爱的另一首《Love The Way You Lie》,特别是又看到了我大爱的Marshall mathers……今晚第一次全场起立!”

  在近6个小时的微博直播里,张靓颖图文并茂地向歌迷介绍格莱美,不过,越洋直播也是有代价的。张靓颖昨日最后一条微博为自己的话费心痛:“安!又欠啦?那就只有又麻烦你了哈!”歌手王铮亮回复到:“感谢少城时代前线给力直播,你的手机再次欠费停机……”

  张靓颖“给力”直播,被网友夸赞为最称职“记者”。昨晚本报记者致电张靓颖宣传人员熊先生,对方表示,张靓颖和格莱美的确有缘,“张靓颖连续四年都参加了格莱美的颁奖,而且去年还有歌曲入围。今年是因为最近在美国录新专辑,所以和有作品入围的喜多郎一起参加。”能连续参加四届格莱美,熊先生表示,“她对国外主流音乐特别关注,也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在国外也受到肯定吧。”至于手机停机,他笑着说:“应该充上了吧,她有好几个手机,不影响通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