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故事要拍成电影 两人将出演其他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56  重庆时报
text1 旭日阳刚

  近日,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与汪峰因《春天里》的翻唱版权引发纠纷,不少网友转而关心起旭日阳刚今后的发展问题。记者了解到,三娱兄弟将开拍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计划为该组合量身定制原创歌曲。

  据三娱兄弟负责人透露,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灵感来源就是旭日阳刚的故事。“白马、王子是和王旭和刘刚一样的两个爱唱歌的民工,因为一把吉他和一个小偷,意外丢了工作,并阴差阳错走上大舞台。”他介绍说:“现在的电影似乎都是为精英拍的,都在拼大制作、玩时尚,似乎只有衣着光鲜、生活优越的人才能谈感情、谈梦想,旭日阳刚的走红让我看到了真实加真诚也能产生巨大的能量,所以我们想放低姿态,不做作,做一部真诚的小片子, 还要小片大制作,这个‘小’是小人物,适中成本,‘大’则指要有大的情怀,关注大的社会问题。” 

  此外,《白马王子的春天》中会有很多原创歌曲,会优先邀请旭日阳刚来选择合适他们的歌曲并演唱。我们也会邀请他们来参与电影的演出,但一定不是演他们自己,要演两个给大家惊喜的角色。”

  说到为何挺身支持旭日阳刚,对方说:“这个电影的创意是从旭日阳刚而来,我们当然要支持旭日阳刚,我也曾经是职业歌手,如果只是翻唱别人的成功之作,没有属于自己真正的主打歌曲,会很快被大家遗忘,我希望旭日阳刚能借机走上正规的音乐发展道路。”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