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成首位华人西泽皇宫演唱 红馆加开3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8: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张学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香港站2011》将于四月在红馆举行十七场,门票全部售罄,昨天其经理人陈淑芬宣布加开三场。此外,张学友新春期间更在赌城西泽皇宫连开3场演唱会,创了首位华人歌手在西泽皇宫演唱的纪录。

  张学友演唱会一票难求,鉴于很多歌迷都表示买不到票,张学友经理人陈淑芬昨天宣布加开4月14日、5月9至10日共三场,令演唱会总数增加至20场,并在明日(17日)公开发售加场门票,希望能满足到买不到门票的歌迷。陈淑芬透露张学友在演唱会中间会有休息日,最初本来打算在休息日加场,但张学友为求保持演出质素,所以最后决定在演唱会前后加场,并不会再加,笑称20场是一个圆满的数字。

  另外,张学友新春期间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了三场演唱会,成为首位在赌城西泽皇宫连开3场演唱会的华人歌手,而之前在上海的演唱会,张学友也打破歌手在当地连开5场演唱会的纪录,成绩斐然。(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