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入行30年纪念演唱会海报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德华海报图样 刘德华海报图样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 Acura Unforgettable 2011 入行30年纪念演唱会4月23日即将在工人体育场与广大歌迷见面。近日,这台耗资七千万制作的纪念演唱会海报在曝光。经过华仔与团队的激烈讨论,最终确认此次内地巡回演唱会LOGO采用华仔亲自设计的罗马数字“XXX”图标,即“30”的意思,当中也有刘德华英文名及姓氏即A及L包含其中,意喻华仔入行30年的特别纪念。

  为了拍摄这次演唱会宣传海报,华仔试了不下十个造型,只为求以一个新的感觉呈现在大家眼前。凡事亲力亲为的华仔,只是随便一件试穿的皮背心,为了穿上更合身,拍出来的效果更佳,他也亲自拿来针线把贴合位置缝上,不假手他人,非常细心。对待此次入行三十年的演唱会,华仔可谓一丝不苟,誓要将不同的至潮元素带给歌迷,到时又可带给歌迷无限惊喜!

  在这次演唱会上,刘德华将以过往30年的经典造型亮相,当中会有《无间道》的刘健明、《天若有情》的华Dee,还有斯文绅士造型。向来穿中国服别有一番味道的华仔,于香港站演出时以中国风为主题,大唱《中国人》及由少林小武僧耍功夫环节大受欢迎,在北京站中将会加强这个环节的内容,继续唱好中国风。    除了中国服外,舞台上的服饰将会继续沿用国际级日本时装设计大师山本耀司为华仔特别设计的舞衣,包括:小飞侠童话味道的装束、MJ舞步的荧光舞衣及让台下观众也拍案叫绝的睡衣服等,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Andy’s Cut首次展现国内舞台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