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场外花絮热闹 Gaga“蛋”中发Twitte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6:50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Gaga破蛋而出时很狼狈
text2 克里斯蒂娜(左二)最近表演老出状况
text3 Cee Lo Green的七彩羽衣都不如格温妮丝的高跟鞋抢眼。
text4 格温妮丝成为碧昂丝的粉丝

  本版撰文 马泽望  

  前日举行的第53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无论你满不满意各种奖项的发放情况,都必须承认这场乐坛巨星精彩表演不断的颁奖礼很是精彩。然而,有关歌好不好听、舞好不好看、得奖者冷不冷门之类的话题,比起八卦、花边新闻来说,受众肯定要少很多。于是,各大欧美媒体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纷纷刊登各种你在颁奖典礼中看不到的明星故事,如果你好奇Lady Gaga躲在“蛋”中在做什么,想知道哪个女星让16岁的歌手贾斯汀·比伯羞红了脸,那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Gaga“蛋”中发Twitter

  Lady Gaga前日藏在一个巨大的半透明“蛋容器”里,由几个模特抬着进入颁奖礼现场。在红地毯上就有很多摄影记者大叫“把蛋打开”,但Gaga不理会,完全“沉醉”在蛋中,3个小时后,她才破蛋而出,在台上演唱了新歌《Born This Way》。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个蛋由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侯赛因·卡拉扬设计,里面有着舒适的“床垫”和风扇,而且还能发光。Gaga在蛋内虽然要靠氧气瓶帮助呼吸,但她依然随身带着黑莓手机,跟外界保持通讯,期间她还上Twitter向歌迷说:“我正在孵化中!”不过,或许在蛋中呆太久,等到她表演时,镜头拍到她很艰难地用一只手撑着爬出来,场面比较狼狈,所以现场导播马上切换到远景镜头。不过她出来后依然不能马上适应,戴帽子时都手忙脚乱。幸好Gaga台风狂野,接下来的表演炒热整个会场。

  另外,Gaga上台领取最佳流行专辑时耍了心机。她上星期推出的新歌《Born This Way》被外界批评抄袭麦当娜的旧作《Express Yourself》。Gaga一直不回应,前天领奖时她在感谢完家人和歌迷之后,突然特别感谢没到场的惠特尼·休斯顿,她表示:“当我创作《Born This Way》的时候,一直幻想着惠特尼演绎这首歌的样子,因为我不够自信,得从她身上找到力量。”惠特尼·休斯顿与Gaga完全搭不上边,Gaga这一说法,估计是想借此回应抄袭一说,拿更大的前辈惠特尼来压麦当娜吧。

  克里斯蒂娜险堕台

  上周为美国超级碗决赛领唱国歌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因唱错歌词被美国网友热议一番,前日她和其他4名歌手担任格林美开场表演嘉宾时又发生“悲剧”,最先表演的克里斯蒂娜一度忘记歌词“甩嘴”,不过经验老到的她马上镇定下来,凭借高亢的嗓音扳回一城。不过,美国媒体称和4名歌手从楼梯走下舞台时克里斯蒂娜晃神绊了一跤,差点失足堕台,相当丢脸。

  格温妮丝献唱  高跟鞋更抢镜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最近接连在《欢乐合唱团》以及电影《乡谣情愿》中扮演歌手献唱,前日她更登上格莱美舞台,与黑人歌手Cee Lo Green还有芝麻街的玩偶们一同表演了俏皮欢乐的歌曲。格温妮丝的歌声很赞,但英国网友的注意力反倒被她脚下那双超高高跟鞋吸引去了。格温妮丝当天踩着高跟鞋下楼梯时不得不扶着扶手,而这双高跟鞋更使得她没法尽情跳舞。后来格温妮丝还艰难地爬上钢琴,试图在钢琴上摆Pose,不过英国《每日邮报》称她当天的动作实在太僵硬,台上芝麻街的玩偶们动作都比她流畅,比她还像真人。

  另外,格温妮丝在台下看演出时,与碧昂丝坐在一起。《每日邮报》说她当时和碧昂丝聊得非常愉快,而且已经成了碧昂丝的头号崇拜者,因为她已经将碧昂丝称为“地球上最有才华的人”。

  小贾斯汀不敢看蕾哈娜

  前日在红毯上出风头的女星不仅是Lady Gaga,还有22岁的歌手蕾哈娜。蕾哈娜去年曾因被男友家暴而错过上届格莱美奖,这次她穿着高缇耶白色毛绒美人鱼长裙亮相,相当风光。不过由于长裙比较曝露,她和16岁的歌手贾斯汀·比伯在红毯相遇后,害得小贾斯汀一直不敢正眼看她。事后小贾斯汀说:“对着她,我不知道该把目光放哪里好。”

  当天蕾哈娜在台上两度献唱,是表演机会最多的歌手。而她与饶舌歌手Drake表演时所穿的服装更加性感,不知台下的小贾斯汀如何“招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