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个唱重现《无间道》 展示经典人物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15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王琳)刘德华入行30年纪念演唱会4月23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除了唱歌,刘德华还要展示从艺生涯中的经典影视人物造型。

  主办方昨天公布了演唱会正式海报,为了拍摄这次演唱会宣传海报,刘德华试了不下十个造型,只为求以一个新的感觉呈现在大家眼前。在试装过程中,虽然只是随便试穿的皮背心,为了穿上拍出来的效果更好,刘德华也亲自拿来针线把贴合位置缝上,非常细心。据主办方透露,刘德华在香港站演出时,《中国人》及由少林小武僧耍功夫环节大受欢迎,据悉在北京站中会加强这个环节的内容。除了充满中国风的造型,刘德华还特别请来国际级日本时装设计大师山本耀司为自己设计舞衣,届时观众将会看到童话味道的装束、荧光舞衣,甚至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睡衣造型。

  刘德华从艺30年来,在影视作品中饰演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造型,这次演唱会他计划将这些角色搬上舞台。据记者了解,当中包括《无间道》的刘健明及《天若有情》的华弟,此外还有不少观众熟悉的角色,现场会给观众带来很大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