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刘璇出专辑 坚信男友会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奥运冠军刘璇出专辑坚信男友会支持(图)
刘璇出新专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奥运冠军刘璇日前推出首张唱片,她相信男友会“自动自觉”买碟支持,不需要她开口。而早前刘璇和光良合拍MV,由于床上动作太多,让光良大喊痛吃不消。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璇推出首张大碟《美丽的样子》,昨日她在香港举行签唱会,问到有否叫男友买碟支持,她说:“不说,他知我出碟,不用我说,自动自觉啦,我不会寄给他,自己买啦!”问到男友是否一定对新碟赞好,刘璇说:“是呀,朋友听过都觉得有惊喜,我觉得好开心,(男友有何评价?)不想问,知他不敢说不好。”

  此外,光良和刘璇早前赴港为合唱歌《爱上你就是唯一》拍MV,二人花13小时在床上摆出不少动作,光良大叫吃不消。拍摄时,导演要求光良在床上做出许多高难度动作,包括把身体趴躺在床上,然后又向后弯成U字形,让光良直喊:“腰好酸!好痛!”而体操出身的刘璇也忍不住建议光良“要多运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