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歌剧院推音乐会版《复兴之路》 月底起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0:18  新京报 官方微博

  《复兴之路》是继《东方红》《中国革命者之歌》之后,第三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全剧以恢弘的气势再现了中华民族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推翻封建帝制和“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取得国民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该剧前年首演后反响热烈,去年又在国家大剧院创下了连演80场的纪录。据悉,中央歌剧院历时一年排演,将它浓缩为一个半小时、150多名演员参演的音乐会版。主办方昨日表示,音乐会版《复兴之路》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出,届时剧组还将在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等革命老区进行多场公益和慈善演出,筹集善款资助老区贫困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真正让该剧的主题思想与当地文化生活相结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