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枫华两场演唱会爆满 邀请谭咏麟担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9: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枫华昨天(2月21日)在好友卢敏仪陪同下前往电台宣传下月26、27日举行的演唱会,他全程模仿日本天王泽田研二摆出chok样。蔡枫华看见记者立刻报喜,称两场个人演唱会已爆满,正计划加开第三场,他表示:“再开第三场只是想答谢歌迷支持,或者明年在红馆开,总之这次是一个开始,不是结束。”他强调已戒除胡乱发脾气,还感谢传媒对他的正面报道。

  蔡枫华对于外界担心他再次“玩失踪”,蔡枫华说:“我是一个专业歌手,签了合约就不会失场以及迟到,以前纯粹是传言,不要再提了。”而他还透露暂时邀请林志美及谭咏麟担任演唱会嘉宾。(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